SHE 的Selina 浴火重生,開心的載歌載舞!!享受著大家爲他的喝采,讚嘆他的勇敢!! 但我想說,其實他非常幸福.


"蒸發一顆淚滴 需要多少嘆息"


若不是我曾經經歷過,誰能懂得那痛苦?當時眼淚往肚子裡吞.......裝作一付沒事的樣子,不想讓周圍的人擔心,更不想被發現自己的不堪而失去更多更多......


幾次!難以忍耐的崩潰,可是~~~~~~~ 若身邊的人不能有同理心!我的崩潰那時雖然得到了短暫安慰,可是結果卻讓我失去更多.


那淚水不需要蒸發,因為流出來~就是懦弱...但那嘆息,在夜深人靜時,在怪自己身體不夠爭氣時,在每次疼痛難忍時....不經意間...我就是從口中一而再再而三呻吟似的吐出.


"落入最孤單的決提     我一次一次想放棄     花又開好的 可能     或許不存在 機率
"走過最絕望的崎嶇     我一次一次問自己     花又開好的 那天     還有多遙遠 距離


如果不是真的掉到那地獄過,誰知道那有多可怕??當時我想放棄的心情,誰能憐憫???


質疑上蒼的不公平,懷疑未來的可能... 那些沒遭遇過的人沒資格數落我曾經的脆弱.


我不是Selina ,大多數的人都不是他,也不能夠像他!


身為一個普通人的我們,病了沒有高額的保險,沒有強大的人脈~我們享受不到最好的醫療資源,最妥善的照顧!!


身為一個普通人的我們,病了!要擔心的是工作不保,社會某處某些人的落井下石......


身為一個普通人的我們,病了!要害怕另一半的離去........我們沒有歌迷粉絲,沒有社會關注,沒有輿論的疼惜!


身為一個普通人的我們........真的很孤單狠無助很害怕.


身為一個普通人的我們只能斤斤計較健保補助,看著世界和起初關心你的人慢慢的淡忘你,害怕你甚至離你遠去.


我是一個普通人!! 我沒有名氣!!當時我生病跟Selina 出意外是差不多的時間!!我看著他受盡呵護疼惜寵愛,


雖然辛苦但一路順遂的漸漸康復...那是他的福報.我很羨慕還有一點點忌妒!!


可我只是普通人,殘酷的世界還是有很多的醜陋需要我勇敢的面對,如果真要比較,我經歷的病痛不是我覺得最心驚膽顫,那血肉糢糊的不光是軀體還是心靈.


如果你也是一個普通人,你也生病了!那麼~你需要更勇敢更堅強......


不要覺得自己是病人,生命就要灰暗!不要覺得自己是病人就想要依賴!


你要面對的是一場硬仗!!沒有人可以幫你,你要靠自己的能力,自己的堅定.......


懂嗎?因為我們不是Selina ,我們哭泣嘆息不會有人知道.......能幫助你的人有限!


懂嗎?我們不能靠別人,我們要比Selina 多一千倍一萬倍的勇敢堅強努力....


於是~~~~花又開好了.....終於!!我靠的是我自己....


SHE - 花又開好了
作詞:五月天阿信/南瓜    


終於思念的人相聚
終於所有的傷痊癒
花又開好了 終於
心又長滿了 勇氣


看一場電影 主角是自己
倒放著人生的縮影
回憶是天賦 也是種天敵
讓眼淚 無盡
不想長大 曾經
回不去的光陰 誰帶我到陌生的境地
蒸發一顆淚滴 需要多少嘆息
誰懂我 SHERO TO ZERO


落入最孤單的決提
我一次一次想放棄
花又開好的 可能
或許不存在 機率


走過最絕望的崎嶇
我一次一次問自己
花又開好的 那天
還有多遙遠 距離


唱一首歌 主角是自己
當時妳人生在哪裡
那年搬進女生宿舍裡 從此笑和淚都有妳
闖進一座雨林 奇幻旅程有妳
新的世界才學會美麗
當惡夢都過去 睜開眼睛是你
再等我 ZERO TO TOMORROW


終於思念的人相聚
終於所有的傷痊癒
花又開好了 終於
心又長滿了 勇氣


如果你陪我走下去
那麼 我沒藉口放棄
花又開好了 已經
天又湛藍了 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吸血鬼變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