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

為什麼我要給人知道我生病?

我分享我生病的歷程的文章是~

1.希望大家能夠跟我一樣 心存善念 多做一些好事
2.如果有人跟我一樣也生病了,希望我的故事能夠激勵鼓舞他們

但是 我絕對不是要大家同情我.......

或許 我可以選擇隱藏,

但是我幾經考慮之後,我決定坦然的面對~~~

不管是哪樣的過往,都是我曾發生過經歷過的.

或許~~ 有的人不夠勇敢會害怕跟身體不好的人當朋友!!

那麼~~ 我也選擇讓他們知道,我曾經大病過一場....

人生短暫又無常,祝福每個人都能幸福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吸血鬼變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