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院後.............


除了衝去吃涮涮鍋,還有趁沒人注意的時候偷偷到家理附近逛街.


此外我最想做而刻不容緩的就是辦一張器官捐贈卡.


當時,我交代遺言.....


我說:請把我的器官捐贈出去,但母親根本不能接受,她不能忍受他寶貝女兒,變成~~~


碎裂!


她說:你要死無全屍嗎?


但當我出院後,我更急忙的去辦理器官捐贈卡,因為在醫院我經過詳細的檢查,我知道我除了骨髓以外其他的器官整組好的不得了~~


就這樣讓他們跟著死去太可惜了吧??


失去了靈魂的人......不管哪個部位不都只是一塊肉?


如果~~~~我的身體能有機會繼續活著,那麼不是更加美麗?


「生命的意義在創造宇宙繼起的生命」


有時我們愛惜自己的身體,生生死死可以緊張可以淡然,或許愛惜身體有更多方法!


我們要時時刻刻保持我們的健康,活的精采活的漂亮.


如果,真的有天真的有意外不能保有靈魂使用權,那麼.....我的肉我的器官幻化成很多個我靜靜的幫助需要的人!


器官們多驕傲啊!!


所以~~~~~~


每個人的口袋裡面都應該有一張器官捐贈卡,


因為~~那可以幫助許多迫切的人,


因為~~那是一張可以延續身體壽命的-「門票」


 


中華民國器官捐贈協會ttp://www.organ.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吸血鬼變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