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我是個愛捐血的人,

一方面做好事,一方面微微的喜歡享受那抽離的感覺.

捐血是會上癮的!

當時的我很健康,捐血捐到.........捐血中心寄了獎狀給我.

其實我不知道,我捐的血到底流落到何方?但,管他的~聽說捐血有益身心健康,又可以有紀念品.


後來

我需要接受幫助,需要別人的血液.

第一次輸血的時候,當時我已經性命垂危.


記得

一點一點流入的感覺,跟捐血時的抽離感有點類似又天壤之別.

驚醒,我渾身長滿的疹子!臉部也漲紅全身發燙~

那是過敏反應,畢竟那是別人的一部分,侵入我~~~~~~

 

我輕輕的嘆了口氣,怪責自己的不爭氣,我竟然連唯一活下去的方式都會過敏?

護士小姐趕忙的幫我打了一隻抗過敏針,狠痛狠刺,接著就昏昏沉沉......往下墜落,到很深很深的漆黑裡.



往後的日子裡,輸血成了生活中的一部分,就像是餓了要吃飯,渴了要喝水!!

更像是.........有了毒癮,沒有來上兩口,會虛弱會瘋狂

還是更嚴重的毒癮............沒吸會喪命的毒癮.


習慣了每次打軟針的侵入,

習慣了抗過敏針藥液進入身體的刺痛酸楚,

習慣了看著那紅色的紅血球,淡黃色的血小板慢慢的流進我身體裡的感覺.

一種無力掙脫的需要,

喪失的氣力,濃烈的渴求,一滴一滴慢慢的被填滿.

我乞求終結我迫切需要血液的感受,

我乞求我能夠支撐我的身體不要去吸血,

撐越久越好........

但是身體還是不爭氣的需要,往前撲去.

吸血鬼狠可悲!!!

有時,血庫缺血~ 一個個可憐的吸血鬼,忍著毒癮在輸血中心苦苦的等待著!!

等待著那可以救命的,可以強大自己的合法毒品.

我忽然明白,原來我從前捐的血液是那麼的珍貴!!

我忽然明白,我捐的血液他的下落絕對不是不知去向~

我的血~~是可以延續很多需要的人的性命,減緩很多需要的人的痛苦.

如果~在看這篇文章的人你的身體很健康!

如果~你有一點點的勇敢!!

如果~你願意用你的小小一部分幫助需要的人.

那..........請你去捐捐血吧,這有益身心健康的唷 ^^

更大的是~~~~~~~~~~~你會被感恩被祝福.

我戒毒了!!

但那些給我紅血球和白血球的陌生人們,

我想對你們說一句狠拔辣的話~我不認識你們但是我真的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再生不良性貧血
    全站熱搜

    吸血鬼變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