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病的過程裡,許許多多奇怪的偏方,

雖然抗拒,但為了能好也得強迫自己也得吃下去,

例如又油又濃的豬膚湯,阿膠紅棗飲,高蛋白飲食(布丁豆漿....),牛肉蒸汁............族繁不及備載

這些東西是親友們對我的關愛,但吃了老半天我也不知道有無起色,只覺得我一直發胖.

很幸運的後來我遇到了一個很好的中醫師,

他告訴我,其實同一種病雖然病徵一樣,但每個人發病的原因不相同.

也就是每個人的體質和失去平衡的"點"不同,所以........

我之前吃過的那些東西,很多不但對我沒幫助,甚至會造成反效果.

生病的人們,千萬不要病急亂查資料或亂探聽一些消息亂吃一通,每個人的體質是大大不相同的.

鄭醫師,在我艱辛的過程中幫助我許多,

常常我出了一些狀況,只要寫信給他,他都會指導我如何減緩我身體的不適.

醫生要我其他的偏方都不要亂吃了,



鄭醫師:你要加強的話,去買花旗蔘2兩三碗煮一碗水,加5錢阿膠,最後弄的到人奶的話在加人奶一起喝.

我:人奶??

鄭醫師:對,沒加人奶的話那些補品補不進去.

我:人奶??

鄭醫師:真的沒有,那就算了(囧



於是~~

其實我非常幸運,當時我旁邊的同事剛生了小BB......

我躊躇著,該怎麼啟齒跟她開口要她的奶?

超疼愛BB的她,會願意........把BB的奶分給我嗎?

後來~~

她不但一口答應,還時常問我夠不夠喝,

雖然~~那攪和著花旗蔘和阿膠的人奶實在是很不美味,記得我都是一邊作嘔一邊含著累吞下去的.

但還記得她跟我說:這個奶是可以救妳的命的,很重要一定要先給妳.


人生~~~ 可以有很多的感動和感激!!

Amanda 謝謝妳,謝謝妳的奶~~

有奶便是娘!!

所以.....................妳是我第二的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吸血鬼變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