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想像每走一步路就要承受一次的疼痛嗎?

我該形容那種感覺嗎?

首先每走一步心臟會非常用力跳動,

接著胸腔劇烈疼痛,這痛連續到耳朶,只要心跳動一下耳朶也會一下刺痛,

再延續到頭和眼睛,漲痛加上暈眩.

是一種酷刑~

還好~~若是有輸血,症狀可以減緩個幾天.

能走~~~~可以偷笑了!!

想當初,我連坐輪椅的氣力都沒有,

出院後醫生希望我待在家裡休息,但我知道我已經失去了健康我不能再失去我的工作.

公司很體諒我,讓我可以在家裡工作,

但.....

我不願意落人口舌,我苦撐著還是都去公司上班,

每每已經在公司樓下了,但望著那不到幾公尺辦公室的路,像是登天一樣的難!!

到了位置坐下,只能大喘氣許久.....

有時身體狀況比較好,也會去逛個街..

但只能慢慢走,往往一會兒就得搭計程車回家.

我望著天空,我很想盡情的再去海邊戲水游泳,我很想再去爬山賞景,但我根本不知道有沒有這一天.

朋友很體諒我,陪我一起出國,還特地選了不花體力的澳門讓我可以有機會透氣.


慢慢的~我漸漸恢復..開始嘗試騎腳踏車,散步.



6/6 那天~~~ 我去了大安森林公園慢跑.

我跑了!!很緊張的跑步~~

畢竟一年半沒跑過步,我不敢逞強.

心中五味雜陳,沒多久前的舉步為艱恍如隔世.

想不到跑個步都可以讓我百感交集,停下腳步慢慢的看著週遭的人事物.

同行的友人不知情以為我在偷懶,不耐的說:我等你很久望穿秋水還給我慢慢走.


竊喜著~~

我........終於回到我盼望的!!

我原來可以跑可以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吸血鬼變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