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選舉了,總統大選是吧!
不知道能投票的人還記不記得第一次能夠選總統的感動呢?而到今日感覺是否已經麻木?
台灣~是塊讓熱血的人沸騰不起來而偏激的人越是偏激的土地,好像只有如棒球這類運動才能凝聚人心吧!
台灣人不愛國,我也不懂是土地屬性亦或是民族性導致如此?
現在看到政論節目我有頭暈目眩的感覺,還記得十幾歲時的我可是天天必看新聞駭客和新聞e點靈。
每個黨都忘記他們原始的理想吧?少數如林義雄般可以堅持的人能在政壇立足的又有幾個?
蔣友柏有提到:今天台灣的處境和國際間的爾虞我詐,「這三個黨」的相關做法是完全符合「後現代」的國際關係思維正確性的。
後現代是吧?
的確人越成長越不得向現實低頭(我在此指的不只是政治,是包含了所有的人生),但心中的唏噓與感概,我不知是否有人與我感同身受。
政黨會成長-但是那最初最純真的理想是灰飛煙滅?還是拿來當選戰時的虛偽口號呢?
是說~
越來越成長的我!對這些也漸漸不感興趣摟,我純真的熱血也在生活的壓力下不斷的減弱,幾乎已經消逝殆盡。
老話一句"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PS.http://www.yubou.tw/Content.asp 蔣友柏的部落格供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吸血鬼變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