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選舉,憶起我年少時不知哪天忽然對於政治這玩意兒充滿興趣!當時我愛上觀看政論節目,參加演講的場子,總覺得有滿腔熱血無處宣洩。我不得不承認,那就如同看棒球比賽般會hi的。逐漸逐漸,那麼又如何呢?堅持的政治人物畢竟不多,而又能如何堅持?就如同明教中有張無忌,華山派有岳不群。對錯之間都是霧裡看花,沒有所謂的正確。我這樣的熱情漸漸的被其他的事情所沖淡,例如未來,例如生活。有人說政治人物只要能廉潔就是不簡單就是好的,我想到革命不多是會犧牲一些人,耍上一些手段?如果這樣能換來安逸豐的生活,那麼還能說是不對嗎?此間的道理是去鑽研越是參不透,對於政治不是我能控制。關於選舉,當有趣話題閒聊一番,關於自己,我的邏輯逐漸開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吸血鬼變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