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說:我看過瓦先生的裸體

我說:(驚)啊!!為什麼?

她說:因為他想要.

我說:他自己走到妳面前忽然脫光光????

她說:不是,因為有摸來摸去,最後才脫光光的.

我說:(暈)那結果為什麼沒發生?

她說:他根本有喜歡的人,他在我身上只是洩慾.所以最後我拒絕了.

我說:不一定他也喜歡你?

她說:連一個吻也不願意,連牽手都不曾,那是喜歡嗎?

我說:不一定他沒有接吻的習慣(表情很僵)

她說:你真的這麼認為嗎?

我說:我說不出話來................


於是我回想,
似乎不只吻和牽手,
如果一個擁抱一個關懷男生都不曾主動給的話,
那....真的可以認真想想兩人的關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吸血鬼變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