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食慾不好,一個人的晚上通常試隨便喝罐啤酒打發,

聽到的人都說:會有肚子的,顧不得那麼多,晚餐只喝啤酒我還是天真的認為會瘦!




不知道是酒精的影響還是怎樣,在隔天的早上仍然是吃不下東西,通常也都是只匆匆的喝杯咖啡就衝去上班了.




炎熱的天氣也讓我想喝可樂,




ZERO可樂是減肥聖品沒有卡路里,裡面的氣會讓肚子有很飽的錯覺.




今早我一口氣買了兩罐可樂,準備填補只喝咖啡的空空肚子~




忽然我想起了要是洋芋片知道我現在這樣亂吃,我大概被瞪死了吧.




少了一個人限制我喝酒,控制我的咖啡份量,嘮叨我不要吃辣我好像放肆了起來.




神奇的是就算我這樣的放肆,肚子卻也比以前少痛了?




我沒有乖乖吃飯也沒有乖乖睡覺,每天玩到快天亮才睡著.........然後才暈暈沉沉的上著班.




日子過的很愜意,但是似乎空空洞洞.




現在我很認真的在尋找我要的激情,不過激情褪去後我還能剩下些什麼?




我一直知道我要的是什麼,只是我得不到.


 


 


 


上面的行為是錯誤示範,所以我生病了!!乖孩子不要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吸血鬼變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