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夏天,在墾丁,

他發生了一段不可能但卻又發生的戀情!
如此短暫而倉卒但卻絢爛又美麗~

他倆一個在北一個在南,擁有各自的生活圈各自的學校各自的生活!

本是沒有交集的兩個人卻因為一個美麗的暑期活動,他倆相遇了.
明知道這是段沒有結果的戀情,但是感情的發生不是任何一方可以控制的.

於是,他們相知相惜...........愛的火烈,夏天一下就過去了~

終於有人忍不住開口說:不要走好嗎?
但他知道他不可能不走,他有未完成的學業,和不能拋下的家人朋友!

分開之後就算有心維持但是愛情終究是抵不了距離的折磨........
漸漸的這兩人漸行漸遠斷了連絡.

半年後的聖誕節他收到了一封簡訊:聖誕節快樂,你現在好嗎?

.................................................................................................................................9年後


我問他:當初為什麼你沒有回簡訊

他告訴我,因為他已經在申請去英國留學了,回了簡訊又能如何?

我問他:你不後悔嗎?

他說:沒有什麼後不悔,因為他也不能怎麼樣


他去了英國之後又有了新的感情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現在的他還是在等愛,
只是時常回想起當年那段美麗的花火,是如此深刻的刻劃在他心中.

---------------------------------------------------------------------------------------------------------------

這是我朋友的故事,
緣份就是那麼的不完美,對的時間對的人就是要那麼不湊巧!
有人跟我說他不相信緣分這種事,我不知道他的意思是什麼?

畢竟
每個人要的不一樣,
有人需要穩定的生活,有人需要身體的接觸,有人需要噓寒問暖,
有人可以柏拉圖,有人不行~

若是沒有緣份,要怎麼在一起?
那就剩下記憶中的花火,在回憶裡佔上一個甜蜜的位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吸血鬼變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