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收過99朵玫瑰,這也是這輩子唯一的一次!
雖然說花確實是種沒有用的東西,但它的確會大大的滿足女生們的虛榮.

算算已經是13年前的事情了,但是當時的景象除了"難忘",現下回想還記憶猶新.
還記得我在女生宿舍,花店的員工送來了一束很大很大的紅玫瑰花,整個女生宿舍都騷動了起來.
我有點驚訝,有點嚇一跳,但更多的是滿滿的虛榮和驕傲.

我忘記我有沒有對送我花的男孩道謝了,但這真是我一生難忘的回憶.
其實,女生應該是很好打發的?

男孩們,你有送過花嗎?情人節,聖誕節,甚至是個普通的日子.
不懂浪漫的人覺得那是浪費,但沒有女孩會收花而不高興,縱使有,也是嘴上說浪費但臉上滿是嬌羞吧!
生活中有許多的平淡那是幸福,但還是需要更多的體貼和用心去珍惜身邊的一切~你說,對嗎?

那麼~曾經送我99朵玫瑰的男孩去哪兒了?
我不知道,我們失聯12年了,如果有人知道他在哪請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吸血鬼變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