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姊妹們聚餐,想不到七夕大家也都貼心了準備禮物交換~


真是太開心了!!


ps.我覺得我的照片怎麼不太漂亮,要磨練攝影技巧摟



綿羊油是澳洲帶回來的喔~




 



 



睡衣 這個是我買給自己的禮物啦~哈哈 !!可愛中不失性感!CC



 



 



 



高級巧克力~100公克$520 這麼貴,就算不愛吃巧克力的我也絕對不會分給別人的


ps.我吃了~好好吃喔!原來我不是不愛巧克力而是平常吃的太難吃了



 



 



 



 



lacoste 粉嫩嫩polo杉.這個我覺得好貴喔~


為什麼polo杉比鞋子還貴,誰可以給我答案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吸血鬼變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