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要搬回老家了,他說在這裡等不到愛。
昨天約了他在家裡附近拿回我的書,驟變的氣候很和要離去的他很相襯。
他給了我幾個台北專用垃圾袋幾張衛生紙和幾片他用不著的衛生棉............
這就是他再台北住過遺留下的痕跡,說實話當時我有點三條線。
他向來是個任性又太敏感的人,不過我知道他只是寂寞又怕受傷害,而他還需要很多很多的愛。
這些年他鮮少再與我分享他的感情生活,可能他覺得我的反應冷漠又旁觀,
他應該不了解如此匱乏的我真的不知道該給他些什麼建議和對他說些什麼,因為我不懂愛。
那些時候我週遭其他的壓力已經讓我喘不過氣,我沒有餘力去幫助他在那個我不了解的國度裡的生活。
可我不愛聽嗎?只是對他我有些糊塗,他與他那些男孩的故事,我有些混亂。
我曾經叫他不要歹戲拖棚,只是我漸漸了解到,那也不是他心甘情願的,人有時還是會身不由己,尤其是在這個國度裡。
家逢巨變的他最近似乎更懂事了些,他是不是會了解愛情不是生命的第一位?生活還有各種不同的難題和困擾更讓人煩心?
只是..........
只是..........
心深處還是會有奢望,
其實我和他一樣我們都是等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吸血鬼變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