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來了場久違的慢跑,出門前抓了個原本想找我吃宵夜的倒楣鬼陪我去跑!
說是慢跑其實一把老骨頭的我們只是快走+聊天而已。
幾年前我跟這個朋友還蠻常一起跑步的,自從我去念夜二技後,我就荒廢了我的運動啦。
畢竟魚與熊掌兩者不可兼得,但我的身材也就.............
回到原題,我跟這個朋友呢可是認識五年了!
只是啊!很好笑的是,都五年了可我倆昨天仍是很不長進的在國父紀念館怒吼"好男(女)人"哪去了~
很怪,其實我們條件都不錯(哈哈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工作OK~相貌也OK~個性也不壞...........
我告訴張先生說:"是您太挑剔了"
張先生搖搖頭道:"並沒有,不過feel很重要"
恩~沒錯就是這害人不淺的"feel"
只是人過了一個年紀,交友是不能光靠"feel"的!後來話題又扯到交網友見都沒見過哪來的"feel"?
我個人是不行,張先生也說好像怪怪的!
那出去見個面吧?
張先生說他沒力氣玩這些,我也深有同感,畢竟上班就累死了實在是很不想繃緊神經的去見網友。
我說:除非來個天時地利人和加上個緣份和巧合還要我心情好,不然怪怪的。
嘿嘿!真的是有點難伺候,不過誰叫我是"女生呢"
張先生您就多努力些吧!還有祝你下段戀情能超過3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吸血鬼變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