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6-21 下午兩點,

當時吃得飽飽的我看燈光美氣氛佳正在自拍

    

杯盤狼藉的桌子出乎意料的........送來了這盤.......

 請輸入圖片標題   

服務生大陣仗搬了桌子來放因為花太大束了,來了一排人但我也忘記一堆人在幹嘛了.下面是事之後補拍的花照

請輸入圖片標題 

餐廳的人驚呼著,好多在拍我們,好丟臉好丟臉好害羞~~ 我根本不知道他在說什麼求婚台詞啦..看在戒指很美的份上.............

請輸入圖片標題      

所以,從此我再也不會孤單了 

 

註:事後.原來~~ 當天我坐的是晶華有名的求婚桌,後知後覺阿我~全部的服務生可都是都知道我今天要被求婚呢>///< 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吸血鬼變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