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願望是,
很簡單的,
不遠的將來
俗稱的中產階級的生活吧!
怎麼好像是困難,
這樣的要求算太高嗎?
我的願望是,
我想我該擁有和別人不同的待遇,
我想擁有個"永在性"的愛情,
有沒有一個人願意和我一起成為相互的永在性?
我的要求還是太高嗎?
那麼...........................
給我一陣風
可以把我帶走的風~
或者........................
給我一個不清澈的腦袋
可以庸俗的腦袋!
大膽做的腦袋!
在不然...............
就給我一筆錢
否則...............
我還能當仙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吸血鬼變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