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本書,雖不是什麼好書,但其中也有妙句~
節錄:
之ㄧ:
     雖然我是一個高傲不凡的人,但是潛意識裡卻希望博得所有人的喜愛,我害怕別人在背後咒
   罵我,批評我,孤立我。這是人的通病。......自由的幻影
之二:
     要使人相信和某人有親密的關係非常容易,但你要撇清和某人毫無瓜葛卻總是百口莫辯,製
   造殺人的不在場證明都比這容易的多。......一個已婚的女人
之三:
     我不能阻止別人討厭我,但我無法忍受被誤解。誤解!你所有的努力,你整個人生毀於一
   旦,因為一件完全不相干的事情!我不能忍受被人錯誤的評價,任何一個人,不管他是誰,不管
   在什麼地方,就算是這個人我這輩子不曾見過。......無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吸血鬼變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