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不要王子苦苦守候的故事  

    夢幻不實 我不希望你是王子  

    因為瑰麗童話結局 為戰而死  

    故事開端結局 會因你而真實  

* 像騎士的忠貞 不畏懼邪惡的眼神  

    這過程 一直放在我心底  

    就像 擋在你胸前的盔甲 保護著我 讓我心疼 

△ 騎士們 發揮出你們的精神  

    就這樣 強悍的騎士撐到最後  

    驕傲的公主要回家  整裝再出發

# 小公主不要王子  但市面上還有在販售這款忠貞不二騎士嗎?

  騎士 有賣

  忠貞的 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吸血鬼變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